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毕业论文检测的通知

2016年06月03日 10:19  点击:[]


《2016届毕业设计工作手册》P38:为方便广大师生,毕业设计(论文)系统与知网检测系统对接,即在毕业设计(论文)系统中,学生界面点“论文检测”就可进行查重,查重后学生可以看到检测比例。最后学生修改论文并提交论文定稿后,系统还会自动检测文字复制比,并以这个比例为最终结果。

学生查重时,无论是草稿还是定稿,都是只提交封面、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和参考文献。附录和致谢不需要查重,只作为附件上传,以便保存在系统中。

上一条:关于毕业论文答辩文字复制比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届毕业生延长学习时间及结业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