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安排

2016年05月26日 17:37  点击:[]


各系:

根据西交教[2016]50号文件通知精神,我院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安排如下

一、 答辩组织安排

按照学校要求,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于6月13、14、15日三天内进行。各系确定答辩小组成员名单、答辩时间、地点,并自行组织答辩(答辩委员会或答辩小组由5名以上教师组成)。各答辩小组信息包括答辩的时间、地点和答辩小组成员名单于5月30日前在毕业设计系统中填写完成(系主任:进流程管理—管理答辩小组)。

二、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考核

要严格执行考核程序,论文成绩应参考教务处下发的《毕业(论文)参考评分标准》合理评定成绩。指导老师“审阅意见”和评阅人“评阅意见”部分,要分别在系统中填写出评语,(在系统中填写并导出),答辩小组答辩决议部分必须手写,字迹要工整,评价要公正、客观、准确,使决议能反映出每个学生的设计(论文)工作量和水平。评分的总体比例按“优”不超过25%,“中”及“中”以下的成绩原则上以不低于15%掌握。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办法》,(西交教[2007]4号),文件,经答辩委员会认定成绩不及格者,须跟下一届学生做毕业论文,并答辩。

各系将各班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校验单于6月17日前提交本科教务办。

三、答辩前必须做好以下工作:

1、《任务书》上所有项目必须填写齐全、不得有空缺。

2、《考核评议书》上指导教师和评阅人必须填写评审意见(在系统中填写并导出)。

3、指导老师必须参加学生答辩。

另外,各系务必将本届所有毕业设计(论文)的电子文档全部刻成光盘,交院档案室存档。

四、 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推荐

各专业向学院推荐1篇,经院教学委员会评审上报。我院按规定可向学校推荐3篇,被推荐的优秀论文教务处将进行包括文字复制比在内的资格审查(文字复制比不得超过10%),并对占用小数点部分的名额统一组织答辩(8分钟PPT)。被推荐的校级论文,文本打印两份。提交清单(论文文本1份;3000字左右论文缩写稿1份,同时提交文本和缩写稿的电子版),学校要求申报材料6月17日17:00前必须提交,学院要求各系申报材料务必于6月16日17:00前提交院教务办,要求提交材料完整。

五、 各系应对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详细总结,并写出详细的总结报告,于7月10日前将电子版、书面总结报告报院本科教务办。

六、 毕业设计(论文)普查

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结束后,学校于6月16日下午2:30-6:30要对所有毕业设计(论文)文本进行普查,检查范围包括任务书、考核评议书、学生论文等。请各系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于6月16日上午10:30以前将全部论文送到指定普查地点,普查结束后,有问题的论文要及时通知学生和指导老师进行修改,然后将(论文)文本统一上交档案室保存。

注:优秀毕业论文清单:1、论文文本1份

2、3000字论文缩写稿1份

3、论文电子版

4、论文缩写稿电子版。

3000字缩写包括: 1、题目

2、作者 (班级 )指导教师

3、摘要

4、正文

5、参考文献

院本科教务办

2016年5月24

上一条:关于2016届毕业生延长学习时间及结业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经济与金融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