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补办学生证通知

2016年05月23日 18:11  点击:[]


各班:

接教务处通知,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补办学生证工作定于14、15周进行,要求如下:

1、     请丢失学生证的学生于5月23日-5月27日在校刊编辑部(兴庆校区东一楼3层,周一至周五17:00-18:00,联系电话:82668247、82668014)办理学生证遗失声明后,向所在学院提出补办学生证的书面申请,经所在学院审核后,填写补办学生证申请表。

2、     因学生证严重损坏而需补办的,除不必挂失外,其他要求同上。

3、     因火车票优惠卡磁卡消磁、损坏,且无法使用者,可向学院申请补办。

4、     各班班长务必将各位同学的挂失单、申请书、《补办学生证登记表》于5月27日前交本科教务办,同时领取学生证芯进行填写并贴好照片后于5月31日前交回本科教务办,过期不再办理。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补办学生证登记表

学生证补办名单

优惠卡补办名单

姓名

学号

姓名

学号

姓名

学号

姓名

学号

姓名

学号

姓名

学号

 

 

 

 

 

 

 

 

 

 

 

 

 

 

 

 

 

 

 

 

 

 

 

 

注:优惠卡:7元。                          班级:          班长签名:                       联系方式(手机号):

上一条:关于经济与金融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下一条:关于对2016届毕业论文写作规范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