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对2016届毕业论文写作规范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2016年05月23日 18:01  点击:[]


各系、各班:

毕业设计(论文)是集中实践中的重要环节之一,我院为了加强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高论文整体质量按照学校要求,学院决定组织专家对2016届毕业论文初稿的写作规范和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各班于6月1日下午5点前将全班(专业班)学生论文初稿(纸质)收齐,放于教学楼719房间。若不按时提交论文初稿或检查出论文问题较多,将不得参加此次答辩。

 

附: 论文提交要求:提交的论文结构要完整(题目、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等)。

 

                                       本科教务办

                                  5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补办学生证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5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展览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