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举办2015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展览的通知

2016年05月16日 10:49  点击:[]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培养计划中的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对培养学生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起着重要作用。为帮助同学们学习他人的经验,进一步提高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教务处定于5月18日~20日分别在东、西校区举办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展览。主要展出2015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文本、图纸、优秀论文集(缩写稿)、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手册以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编辑的各个专业的高等学校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等,欢迎同学们前来参观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1、展出时间:5月18~20日上午8:15—11:30

                          下午2:45—6:00

2、展出地点:

兴庆校区:主楼B-107室

雁塔校区:财经教学楼209室

3、各位参观者必须爱惜所有参展资料,不得带出展室,不得撕毁、污染或以其他方式损坏展出资料。

4、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展室纪律。

 

 

                             教 务 处

                                2016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对2016届毕业论文写作规范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2012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毕业补考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