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关于进行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6年04月01日 14:22  点击:[]


各系及毕业班同学:

为了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根据教务处西交教[2016]24号文件通知精神,安排在5月3日—5月10日对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具体检查安排如下:

一.检查要求

1. 检查方式是各专业自查与学院抽查相结合。

2. 检查时间:5月5、6日下午 3点-6点。

3. 检查地点:待定

4. 检查要求:

①.各系务必于4月15日前向学院提交毕业设计中期自查的分组情况(教师、学生姓名)。

②.各系按照学校要求必须对每个学生论文进展情况进行检查。

③.各系检查程序和内容完全按照学校教务处有关通知要求进行。

④.学院组织教学委员会成员随机抽取部分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记录表》和指导教师填写的《中期检查表》进行检查,同时教务处将派督导专家跟踪检查学院毕业设计组织情况和毕业设计(论文)完成情况。

⑤. 各系根据本系中期检查的情况写出书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总结报告》经系主任签字后于5月11日前交院本科教务办,同时提交电子版。

二、检查程序:学生汇报与各专业检查相结合。

1.每位学生要制作5分钟PPT汇报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情况(请班长指派每组中的一位同学携带笔记本电脑,并提前连接设备调试)。

2.各专业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学生的工作态度、纪律、出勤情况和指导教师指导情况(指导方式和内容)。

3.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解决方案。

4.检查学生填写的《工作进展情况记录表》和指导教师填写的《中期检查表》。

三、学生应提供的资料

1.论文的摘要、目录和完成的论文文本打印五份。

2.提供论文《任务书》(由指导教师填写电子版后同学双面打印)。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导师通知学生务必参加中期检查,否则不能参加正式答辩。

2请各位指导教师和同学在5月5日前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学生填好论文《工作进展情况记录表》,指导教师填写好《中期检查表》。学院将组织专家随机抽查。

 

 经济与金融学院本科教务办     

2016-4-2

上一条:2014级学生专业分流规定 下一条:督促学生在毕设系统中填写《工作情况记录表》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