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教务系统中“试题印刷申请”功能试用的通知

2016年02月26日 15:22  点击:[]


各学院、任课教师:

“试题印刷”功能已经在教务处系统中完成,这项功能主要是为了简化送题登记和取题签字等环节,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开始试运行,请各位老师先在教务处主页“师生端”登录,进入“考试安排—试题印刷申请”模块,填写并提交相关信息,然后将纸质试题和答案及审批表送到教务处,已送教务处的补考试题不需要再次提交考试资料(仍需要上网填写印刷申请,凭取题人证件在考试前一天领取试题)。请各学院通知到任课教师。

咨询电话:顾老师 82665422 (系统操作) 冯老师  82666833(试题印刷)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年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16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师高级职务聘任教学效果评价教师信息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