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验通知

2016年02月26日 15:08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2〕53号)和《教育部关于印发〈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教体艺〔2014〕3号)有关要求,认真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促进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全面提高。2012级本科生第四学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验工作安排在2月29日—3月25日期间进行。因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院通知督促各班学生积极准备,按时参加测验,2012级各班接到通知后由班长下学期开学后到体育中心及时与负责本班测验的教师联系,预约具体测验时间(各班具体负责的教师详见附表)。

年级

测验内容

测验时间

12级

男生:

①身高 ②体重 ③肺活量 ④50米⑤立定跳远 ⑥1000米 ⑦实心球 ⑧引体向上 ⑨坐位体前屈

女生:

①身高 ②体重 ③肺活量 ④50米⑤立定跳远 ⑥800米 ⑦实心球 ⑧仰卧起坐 ⑨坐位体前屈

2月29日—3月25日;8:00—17:00

测试地点:财经校区塑胶田径场。测试所需器材提前到器材室借领。

测验要求:

1、测试以行政班级为单位,由负责本班的任课教师亲自测试。学生自行测试成绩无效

2、测试时请带上有效证件,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一切舞弊行为。

3、因故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应提前向教师请假,并预约补测时间;无故不参加测试的学生按旷考处理,成绩记为0分。

4、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请按规定填写“免于执行表”交至任课教师。

5、因外出交流学习的学生需提供对方学校的测试成绩单或学校相关部门或学院教务部门的证明材料办理测试手续。

6、测试教师务必于41日前完成2012级所有测试数据的录入工作。

 

 

 

 

教务处、体育中心

 2016-1-8

2012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教师安排(西校区)


班级

教师

班级

教师

班级

教师

班级

教师

经济21

王雅慧

经济28

朱长跃

临床26

胡  浩

护理21

牛潇峰

经济22

王雅慧

宗濂21

郭予冀

临床27

汪一鸣

法医21

牛潇峰

经济23

王玉峰

临床21

吴宝才

临床28

汪一鸣

口腔硕21

高  明

经济24

王玉峰

临床22

吴宝才

临床29

盖文亮

药学21

高  明

经济25

鱼得海

临床23

姚明霞

临床210

盖文亮

制药21

黄天林

经济26

鱼得海

临床24

姚明霞

临床211

王惠敏

口腔21

黄天林

经济27

朱长跃

临床25

胡  浩

临床212

王惠敏

预防硕21

郭予冀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补考有关事项通知 下一条:关于登录成绩及期末邮寄成绩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