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登录成绩及期末邮寄成绩的通知

2016年02月26日 15:07  点击:[]


各位老师:

1.本学期期终考试将近过半,为了按时将学生考试成绩寄送给各位家长,使得他们能够及时看到并掌握孩子的学习情况,特别是对有不及格课程的孩子,假期家长能够起到督促作用,以便开学初补考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成绩,请各位代课老师考试结束后5天内将成绩登录进系统。

2.请各位班主任老师于元月19日(周二)来本科教务办(114办公室)领取学生本学期《成绩报告单》,并于元月17日(周日)放假前在刘伟老师处领取邮寄信封。

 

                                                       学院本科教务办

                                                       2016年元月6日

上一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验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期末考试管理及考风考纪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