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经济与金融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的安排

2016年02月26日 14:51  点击:[]


各系:

根据教务处有关通知安排,2016届毕业设计选题工作已经开始,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继续使用“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现将我院本次选题工作做如下安排:

第一阶段:做好选题工作的总动员(时间要求在2015年11月6日-11月13日)。要求各系组织召开毕业设计动员会,明确指导教师应该做好的准备工作和学生需要阅读的有关资料,并使学生充分认识到本次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和师生各自应做的工作。

第二阶段:落实题目,组织选题审议会(时间要求在2015年11月14日-12月31日)。1.拟定毕业论文选题后,各系应组织有关教授进行题目初审。2.组织指导教师填写《选题审核表》。3.各系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任务审核表》,并于2015年11月27日前提交学院(电子版)。2015年12月中旬,院教学委员会对各系提交的选题进行审议,对不符合要求的题目提出修改意见,并将修改意见反馈给各系做最后的修改。

第三阶段:题目选定后:2015年12月31日前完成以下工作:1.各系组织指导教师在系统中申报学生题目。

2.由专业负责人在系统中审核题目。

3.由专业负责人在系统中审核发布选题结果。

4.指导教师填写《毕业设计(任务书)》并下达给学生。

5.各系将《选题审核表》电子文档和纸介质以班为单位整理、保存。

6.各系将最终的《毕业设计(论文)任务审核表》电子文档提交学院。7.选题工作总结务必于2016年1月8日前提交院本科教务办(电子版、纸介质),并要求系主任签字。

                

 

 

 经济与金融学院本科教务办

                                                     2015年11月6日

上一条:2013级选课程通知 下一条:《政治经济学》开课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