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给学生家长邮寄2006-2007学年第1学期《成绩报告单》的通知

2007年08月02日 00:00  点击:[]


各位班主任老师:
        2006-2007学年第1学期成绩已登记完毕,每位学生的《成绩报告单》已打印出来,请各位班主任老师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完成给学生家长邮寄成绩单的工作。《成绩报告单》在院本科教务办王彩萍处领取,邮寄所需信封在院办刘伟老师处领取。
注:
1、邮寄形式:按挂号信邮寄,以班为单位开发票,发票注明人数,邮寄完后持发票报销。
2、坚决杜绝邮寄地址不详或邮寄地址错误现象的出现,以保障每位家长能够及时了解自己孩子的学习情况。
 
 
                                   经济与金融学院办科教务办
                                         07年8月2日

上一条: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大面积公共基础课程补考安排 下一条:关于提交本科教学评估材料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