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各系及有关部门准备与上交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支撑材料的通知

2007年07月14日 00:00  点击:[]


关于各系及有关部门准备与上交
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支撑材料的通知
 
各系、各办公室、实验中心及图书资料中心:
         为了迎接教育部今年11月份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学校决定今年9月份聘请校外专家对我校进行预评估。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评估数据与材料的整理准备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下:
一、我院本科教学评估数据统计与材料整理的各类一级指标、二级指标、三级指标以及相关支撑材料方案已制订出来(已随通知发至各有关部门)。望各系、各办公室及实验中心、图书资料中心等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扎实、一丝不苟地做好本部门准备与上交评估支撑材料的整理工作。
二、各指标负责人将本指标所有数据统与支撑材料汇总后于2007年7月30日前送交学院评估办,同时提交支撑材料的电子版。
 
注:学院评估办公室设在教学主楼九层复查室
联系人 魏琳
联系电话 82656154
 
 
经金学院评估办公室
2007年7月14日
 

上一条:关于撰写本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试 卷 装 订 细 则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