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2015届毕业设计完成情况的通报

2015年03月27日 00:00  点击:[]


 
各位指导教师及毕业班学生:
从本届开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选题、任务书、中期检查考核等环节要求师生们在系统完成,本届毕设(论文)的前期工作已结束,学校要求从下达《任务书》开始,以后环节工作按照学校要求进行,通知已下发有一段时间,但我们只有个别指导教师通过系统已将《任务书》下达给了学生,大部分都还没有做,中期检查工作将要开始进行,没有下达《任务书》的指导教师请尽快完成这项工作,否则,我们后期工作将无法进行。
另:指导教师和学生按时填写《工作进展情况记录表》,望大家重视起来,系统都会自动记录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
 下达任务书:进教务处主页—右下角《毕业论文设计》——右上角《系统登录》(交大箱、密码)——进指导教师——下达任务书等,全部工作按照流程管理完成。
 附:公告栏《毕设系统快速使用指南》和《论文系统操作流程说明》
 
 
                           经济与金融学院本科教务办
                                                       2015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15届毕业设计通过系统完成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届毕业设计完成情况的通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6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