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补办学生证通知

2015年06月02日 00:00  点击:[]


各班:
接教务处通知,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补办学生证工作定于15周(6月8-6月12日)进行,要求如下:
1、        学生必须在丢失学生证的第一时间去东校区校刊编辑部(东一楼3层)办理学生证挂失手续。
2、        学生须向所在学院写出补办学生证的书面申请,经所在学院审核后填写补办学生证申请表(教务处主页可下载)。
3、        学生证严重损坏而需补办的,除不必挂失外,其他要求同上。
4、        各班班长务必将各位同学的挂失单、申请书、《补办学生证登记表》于6月8日前交本科教务办,同时领取学生证芯进行填写并贴好照片后于6月10日前交回本科教务办,过期不再办。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补办学生证登记表




学生证名单


优惠卡名单




姓名


次数


姓名


次数


姓名


次数


姓名


次数


姓名


次数


姓名


次数




 


 


 


 


 


 


 


 


 


 


 


 




 


 


 


 


 


 


 


 


 


 


 


 




注:优惠卡:7元。                          班级:          班长签名:                       联系方式(手机号):

上一条:关于对2015届毕业论文重复率进行检测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安排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6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