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新闻>>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第五批研究生毕(结)业信息填报工作的安排

2020年08月26日 10:33  点击:[]


各培养单位:

依据《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学籍学历管理规定》(西交研201790号)文件规定,经研究生院院务会研究,拟定于2020年9月14日召开2020年第五次研究生学历审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定研究生毕(结)业情况,因疫情申请延期毕业的研究生应于本次申请毕业。

现将本次学历审批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学院务必认真录入、仔细核对研究生信息,确保信息准确,并按规定时间准时上报。

2.录入数据时,请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毕业管理模块中进行毕(结)业操作(详见操作图文详解),本次第五批毕(结)业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系统已经设置好,不用手动录入。学信网上毕(结)业学历电子注册信息和研究生毕(结)业证书均以此时间为准。

3.网上信息录入、处理的起止时间为8月26日上午8点至9月7日上午12点9月7日下午下班前,请各单位将相关材料上报研究生院负责学籍的老师。

4.上报材料如下:

(1)学院主管院长和经办人签字、学院盖章的毕(结)业名单

(2)毕(结)业登记表和成绩单(请将成绩单夹入登记表中,并按毕(结)业名单排序。)

(3)换证研究生的结业证书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82668991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0年8月26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关于接收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7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