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新闻>>正文

关于在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中增加实验安全风险评估内容及开展2020年博士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2020年05月14日 18:09  点击:[]


关于在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中增加实验安全风险评估内容及开展2020年博士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关于研究生开题报告、中期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验安全风险评估要求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教技函〔2019〕36号)精神,经学校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决定,在研究生开题和中期报告中增加实验安全风险评估内容。具体要求学生在提交开题或中期报告时,须同时向学院提交《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实验安全风险评估报告》(见附件),由学院审核备案,自此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实施。

二、2020年博士生中期考核要求

为了全面提高我校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促进博士生管理更加规范、科学,激励博士生潜心攻读、不断创新,请各学院严格按照《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若干规定》(西交研[2014]25号)的要求,组织开展2020年博士生中期考核工作。

各单位应按照文件中第三条的要求,从学科基础综合考试、研究进展和综合能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中期考核,并给出综合成绩。对于不具备进一步攻读博士学位潜力、选题方向和研究内容不明确、前期研究基础十分薄弱、不具备开展论文工作的科研条件、未按照选题安排论文工作的博士生严格进行分流。

请各单位依据有关文件精神做好此次博士生中期考核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确定初步分流和最终分流的人员名单,于6月30日之前(系统关闭时间:6月30日下午18:00)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期考核成绩录入”模块录入考核结果,研究生院培养办于7月5日之前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学院将名单从系统导出,签字盖章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延期参加中期考核的,需本人书面申请并经所在学院批准。

联系人:研究生院培养办  张薇

联系电话:82664184

邮箱:pyk@xjtu.edu.cn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3日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成绩评定的实施办法 下一条:紧急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7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