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秋上)院管研究生专业学位课考试安排

2018年11月14日 11:16  点击:[]


    经金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秋上)院管研究生专业学位课考试安排

代码

考试科目

时间

地点

人数

主考

192341

公司财务与报表分析

11月26日(周一)

18:30--21:00

 

东配101

43

杨丽荣

192075

高级计量经济学Ⅱ

11月19日(周一)

18:30--21:00

东配104

东配101

150

严明义

192368

金融统计学

11月20日(周二)

18:30--21:00

教学楼505

25

元向辉

192267

中国税制与税法

11月23日(周五)

18:30--21:00

教学楼505

18

李香菊

注:1、各系专业核心课、实践课及选修课考试或考查时间安排注意不要同校、院学位课考试

时间安排发生冲突;

2、选课人数在10人以下的院学位专业课程,直接由授课教师安排考试,并严格执行考试

制度;

3、学生必须持学生证(同力博士持有照片的交大学生卡或身份证)在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严格遵守学校试场纪律;

4、主考教师将学生选课考勤名单在该门课开考前20分钟交给监考人员,监考人员根据学生选课人数及学号安排座位;

5、以上安排请各系秘书务必通知到每位教师及学生。

 

 

 

 

 

院研究生教务办 2018.11

 

 

 

 

 

 

 

 

经济与金融学院研究生考试有关补充规定

 

根据研究生课程考试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为了对每学期研究生的学习进行全面考核,现就我院研究生每学期考试的有关补充规定如下:

(一)考试时间

每学期院管专业学位课考试时间由学院根据校历统一安排,秋上、春上院专业学位课考试安排在课程结束一周后进行;秋季、秋下、春下院专业学位课考试时间安排在期末进行。院各系专业核心课、实践课及选修课考试或考查时间由各系及授课教师自定,学院不做统一安排。校学位公共课考试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

(二)考试方式及考核成绩评定

1、院专业学位课考试一般采用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2个半小时,院专业学位课考试结束后,由任课教师或课程小组尽量采取集体流水阅卷的方式进行评卷,成绩评定亦实行百分制,一般按笔试占70%,作业、报告、考勤及平时测验等成绩占30%的比例,评出各门课的成绩。

2、各专业核心课及选修课考试或考查由各系或授课教师自定,一般采取五级记分制(优秀、良好、 中等、 及格 、不及格)。

3、考试试题必须用学校统一试题纸命题(试卷、试题纸在各系领取),考试试题经课程小组组长审查、核对无误签字后由主考教师或课程小组成员根据考试人数负责打印或复印,并将试题、试卷在开考前20分钟直接带入考场进行考试,以防试题泄露。命题小组或教师应认真做好命题工作,不得沿用往年试题。

4、各系及任课教师应严格课堂考勤。对缺课超过三分之一课时的学生,或未完成教师要求的报告、作业、实验等,不得参加考核,各系及授课教师分别将秋上、春上、秋下、春下不得参加考核的学生名单于该课程结束的最后一周内报院研究生秘书室,学院将按规定确认学生的考试资格,并公布不具备考试资格学生名单。

5、考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考场规则,杜绝作弊行为,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理。                                                                                                                                                                                                                                                                                                                                                                                                                                                                                                                                                                                                                                                                                                                                                                                  

6、考生要严格遵守各门课程考试时间,凡未经院研究生教务办同意或无故延误缺考者,以旷考论处。

7、考前任课教师不得以任何辅导形式泄露考试内容。

8、监考人员要遵守学校监考教师守则,严格要求,坚守岗位,发现违纪现象,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

9、研究生应在规定的考试地点及时间内参加考试,主考教师届时务必参加相关科目的主考工作。

10、学生必须持学生证在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11、研究生课程考试或考查的学生成绩必须在课程结束三周内进入研究生院主页网上登陆,并打印签名后尽快报院研究生教务。若成绩填错需要更改,必须在更改成绩后签名,未签名者,成绩似为作废。未按时提交研究生成绩会影响教师工作量的核算,请各位教师及时提交。研究生课程考试成绩分析表和试卷一律于每学期放假之前由各任课教师交各系秘书,各系秘书并于下学期开学第二周之前统一将试卷分析及试卷收齐后交院研究生教务登记存档, 逾期不交者,责任自负。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办法 下一条: 关于经济与金融学院长学制转博士生资格考核安排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7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