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新闻>>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细则

2017年04月27日 11:37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细则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博士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的通知》西交研[2017]10号、[2017]34号文件精神及指标分配、我院本年度考生的实际情况等,现将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年博士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7年经济与金融学院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为:

专业课一60分,  专业课二60英语55

凡报考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并符合我院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均具有复试资格。

请考生密切关注经济与金融学院网站。我院会及时公布或更新有关博士研究生复试信息。

二、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

组长: 严明义

副组长:孙早 宋丽颖  魏玮   周建伦

成员:崔建军、杨秀云、袁晓玲、吴诣民、邓晓兰、张倩肖、张成虎、魏修建、吕革 

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本学院复试、录取、协调、仲裁工作,并依据文件精神研究制定复试细则,确定复试分数线、复试内容;建立监督机制,自觉接受纪监部门的监督检查,按照“公平公正、择优录取、保证质量”的原则选拔优秀人才。

三、我院按照学校要求及所下指标进行复试与录取。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四、复试时,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学历证书(应届为学生证)原件。

五、我院成立由7人以上本学科高级职称专家组成的复试小组,对考生的综合素质根据博士生入学面试评分表进行考核。同时,对考生的外语水平进行测试。

六、根据我院科研奖励条例及招生名额分配办法对导师的获奖及科研成果进行考核,确定导师的招生名额。

七、我院博士生招生复试与录取时间安排如下:

序号

时间

地点

内容

 

1

428日前

 

院研究生教务

根据招生计划及考生成绩,按比例划定考生复试名单,公布考生初试成绩及复试分数线,通知并组织上线考生复试。

2

56(周六)

下午:外语听力测试13:50-14:20

 

各专业综合面试

14:30-18:00

学院主楼宣传栏查看具体时间及地点。请学生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

综合面试:在复试考查时应组织有关专家小组与考生进行有针对性的面谈,了解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学习/工作态度、道德品质、诚实守信;研究兴趣与所取得成果、学术交流的能力并考查考生的专业综合素质与研究能力。

注:复试考生务必遵守现场确认环节签署的承诺书!往届硕士的学位认证材料和境外学位的教育部留服中心证明,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可能影响录取!

3

515日前

院研究生教务

统计复试结果并拟录取:

根据上线考生情况,博士生导师择优录取考生并填写录取情况表

4

520日前

 

院研究生教务

召开学院招生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审议最终录取结果并公布拟录取名单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7425

上一条:关于新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核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经济与金融学院2015级博士生中期考核的安排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7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