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集中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6年10月25日 10:26  点击:[]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集中采集工作的通知

   

  一、拍摄对象:

    预计2017年毕业的,2014级(含)之前博士研究生、2013级(含)之前直博研究生、2015级(含)之前硕士研究生、2015年转入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医学七年制学生和转入博士研究生阶段的医学八年制学生。

    对于长学制研究生,已经转博的,按转博时间计算;已经转硕的,按最初入学时间计算;尚未完成身份转变手续的,应按学校最新管理规定及时办理。

二、拍摄时间及地点:

兴庆校区

    拍摄时间:2016年10月27日,9:00至12:00、13:30点至16:00点。各学院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一。

    拍摄地点:宪梓堂(青年之家)一楼(进南门,往西走约200米)。

雁塔校区

    拍摄时间:2016年10月28日,9:00至12:00、13:30点至15:00点。

    拍摄地点:医学院505体育馆

雁塔校区

医学院505体育馆

 

 

 

10月28日

9:00-12:00

医学院

10月28日

13:30-15:00

经金学院

 

三、采集费用:采集费用每人20元。请大家提前准备现金,在拍摄现场,直接交给新华社陕西分社,并领取票据。

四、拍摄要求:

    1、拍摄时学生需携带身份证或军官证、学生校园卡(无校园卡的须带学生证)。

    2、保证充分睡眠,保持良好状态和整洁的个人形象;

    3、拍摄背景为蓝色,尽量穿深色有领服装。

五、注意事项:

    1、在学信网上没有毕业图像的研究生,将导致学校无法在学信网上为其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无法在省教育厅为其办理就业派遣证等严重后果,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学生本人承担。

    2、预计在2017年毕业的研究生,都应准时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毕业图像采集。因故不能参加的,应尽快自行前往新华社陕西分社(地址:西安市皇城西路20号,陕西省政府西侧,新城餐厅院内)补照。补照时间与毕(结)业时间至少需要间隔45个工作日。

    3、2017年元月初开始,研究生本人必须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核对系统进行毕业图像核对和确认,否则毕业图像不能生效,无法查询学历信息。

    未进行毕业图像信息核对和确认造成的后果由研究生本人自负。

    4、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务必通知到每位预计在2017年毕业的研究生。拍摄时,每个学院至少应有1名教务员到现场维持秩序,保持拍摄现场安静。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6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经济与金融学院长学制转博士生资格考核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博士生系列专题讲座具体时间安排(2016年秋下)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7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