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关于2006级博士生中期考核的安排

2008年06月04日 00:00  点击:[]


关于经济与金融学院2006级博士生中期考核的安排
 
各博士点专业所在系:
       根据西交研《关于开展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见附件一)的要求,博士生中期考核工作现已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的组织及实施
2006级博士生的中期考核按专业由专业所在系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1、对于各专业人数较多(30人以上)的博士点,可根据情况将专家及学生分两组进行考核,但考核标准一定要统一,考核结果在各专业内统一排名。对于学生人数较少的区域经济学、国际贸易及数量经济学专业的中期考核,这三个专业可合并起来统一进行,由李国平教授统一负责。各博士点专业所在系聘请5-8位本专的校内外专家(博士生导师)组成本专业本次考核的专家小组(考核时学生导师应回避)。
        2、2005级未参加考核或考核被跟踪的博士生必须按时参加本次考核,2006级不能参加本次考核的博士生必须按照学校要求履行请假手续。
        3、根据《经济与金融学院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实施办法》(试行),考核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导师对本次参加中期考核的博士生进行考核(考核评定表见附件三)的阶段(6月9日—6月30日);
第二阶段是各专业的考核小组对本次参加中期考核的博士生进行考核的阶段(7月2日—7月16日),考核学生须准备10分钟的PPT口头汇报材料,着重介绍课题的计划及进展情况。
7月17—18日各考核小组将参加考核的博士生的材料(见附件四)提交到各系。各系审核整理后于2008年7月21日集中上交到院研究生教务办。
       4、考核结果要以打分成绩(加权)由高向低排序(见附件六考核结果表),各系将考核小组专家签字的考核结果表于2008年7月18日前提交到院研究生教务办,电子版考核结果表请同时发到:  
pxl@mail.xjtu。
       5、各系于2008年6月30日前将考核小组人员名单、参加考核的博士生名单、时间、地点报院研究生教务办,并通知到每个参加考核的专家和博士生。博士生中期考核安排见附件五。
        6、考核结束后请各系根据本次考核情况写出书面总结,并将电子版发到:  
pxl@mail.xjtu。
       二、主要考核的内容
具体的考核内容参照《经济与金融学院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实施办法》(试行)执行(见附件二)。
       三、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对本次博士生中期考核的时间安排,学院要求本次各专业的博士生中期考核在2008年7月16日前完成,学院将各专业的考核情况汇总,经学院考核委员会研究后于2008年9月初上报研究生院。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08年6月4日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关于2006级博士生中期考核的安排 下一条:关于修订我院研究生课程目录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7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