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新闻>>正文

关于我院2015年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4年10月11日 00:00  点击:[]


关于我院2015年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系及2015年毕业研究生:
接研究生院通知,为加强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的管理工作,维护国家学历制度的严肃性,教育部实行高校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将已经注册的学历证书上网以供社会查询。学生办理毕业证必须提供在新华社采集的照片及电子版照片。根据学校要求,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拍摄对象:
2012级之前预计在2015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2012级或2013级硕士研究生、2012级之前有双证的专业学位研究生、2013级MBA脱产班两年毕业以及其他预计在2015年毕业的我校研究生。
二、拍摄具体时间及地点:
2014年10月24日下午13点至15点地点:医学院505体育馆.
三、拍摄费用:
每位学生收取工本费20元,由各班班长将拍摄费用收齐后于10月16日交到院研究生教务办。
四、拍摄要求:
1.         拍摄时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校园卡(无卡的必须带学生证)。
2.         保证充分睡眠,保持良好状态和整洁的个人形象。
3.         拍摄背景为兰色,尽量穿深色有领服装。
五、注意事项:
1.         学校要求预计2015年毕业研究生必须准时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毕业图像采集。
2.   同时学生要于2014年12月10日至12月25日及时登陆研究生院主页 http://gs.xjtu.edu.cn 学生信息服务,进行2015年研究生预毕业信息申报。(未申报信息者,无法办理毕业证,请预计2015年毕业的博士生、硕士生按时申报)
3.   2015年元月初开始,研究生本人须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核对系统(http://www.chsi.com.cn)进行毕业图像核对和确认。若由于不进行毕业图像信息核对或毕业图像信息与预毕业信息不一致而造成毕业图像不能上网的,责任由研究生本人自负。(详细情况请学生登录研究生院主页查看)
以上安排请各系务必通知到每位研究生导师,要求导师及时通知到各自2015年毕业的博士生、硕士生。请院研究生辅导员务必通知到各班班长及每位学生。对于未参加毕业信息采集的学生,会影响到2015年毕业证的办理,请学生按时参加并相互转告。
 研究生院咨询电话:82668991
                                                         
院研究生教务办
                                                        2014年10月10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科目主要参考书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若干规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9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