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春上)研究生各专业学位课考试安排

2015年04月29日 00:00  点击:[]


经金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春上)
研究生各专业学位课考试安排




 


代码


考试科目


时间


地点


 
人数


 
主考


 
备注




 
 
院专业学位课


192074


应用统计学


5月5日(周二)
上午8:30-11:00


 
东配101
 
东配104


 
55
 
55


 
赵春艳
(统计系)


 




192281


计量经济模型与应用


5月4日(周一)
下午2:30-5:00


 
东配101
 
 


 
75


 
史美景
(统计系)


 




192262


国际商务


5月6日周三)
下午2:30-5:00


 
东配101


 
35


闫奕荣
(国贸系)


 




注:1、院专业学位课考试由学院统一安排,专业选修课考试或考查由授课教师自定,授课教师在安排选修课考试或考查时注意不要同校、院公共学位课考试时间发生冲突;
2、学生必须持学生证在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严格遵守学校试场纪律;
3、主考教师将学生选课考勤名单在该门课开考前20分钟交给监考人员,监考人员根据学生选课人数及学号安排座位。
4、 专业学位课及选修课成绩应在课程考核结束后两周内由授课教师将学生成绩按学校下发的任课教师录入成绩(使用帮助)要求及时登陆成绩。
5、请本学期各位授课教师于5月31日之前务必将打印签名的课程考试成绩单分别交院研究生秘书及系秘书一份;考试试卷、论文作业及试卷综合分析等交各系秘书.
6、考核办法及考场规则请授课教师、监考人员及考生按研究生院有关规定执行(上研究生院网查看)。
7、请各系及时通知主考教师和学生。
 院研究生教务办     2015年4月27日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应用经济学高级人才培养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经金学院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及复试时间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9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