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工作>>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2011年硕士生复试安排意见

2014年11月28日 15:45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1年硕士生复试安排意见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录取文件精神及招生指标分配,我院本次硕士生招生规模共计170人。现将经济与金融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根据学校精神,结合我院初试成绩总体情况,学院确定我院学术型(含学术型内的应用型方向)复试分数线为:政治60分,英语60分,数学100分,专业课100分,总分375;专业学位复试分数线为:政治45分,英语45分,数学75分,专业课75分,总分355。凡第一志愿报考经金学院并分别符合我院学术型及专业学位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分别具有学术型及专业学位复试资格。请上线考生与所报考专业电话确认本人有关信息,各专业联系电话见后。复试具体安排随后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学院网站。

二、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名单:

组长:魏玮

副组长:张文科 孙早 严明义 宋丽颖

成员:李成(金融学)刘星源(产业经济)樊秀峰 (国贸、区域经济)吴诣民(统计、数量经济)邓晓兰(财政学)李春米(西方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张成虎(金融信息、金融工程方向)魏修建(电子商务) 谈民宪 余力 崔建军 吕革

三、各专业将按照学院所下指标进行复试,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经所报专业复试后未被所报专业录取者,根据其他专业需要和本人的意愿,再由学院统一在院内各专业调剂(依据初试与复试总分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调剂,并参加所调剂专业的面试)。

四、考生总成绩由初试及复试两部分组成,两部分成绩占总成绩的比重分别为50%。复试分专业课笔试,英语听力、综合面试。按百分制计算三项分别占40%,30%,30%。复试笔试科目严格按招生简章公布的考试科目考试。

五、未被本院录取的考生,其档案统一于41 交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进行校外调剂。

六、保送生、保返生不参加复试,也不参加调剂。

七、硕博连读生由博士生导师推荐,学生写出申请,经研究生院批准后将占当年博士生招生指标。

八、复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学历证书(应届为学生证)原件参加考试。

九、凡第一志愿报考经金学院且达到学院学术型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在学术型(含学术型内的应用型方向)的各个专业间自愿申请调剂;凡第一志愿报考经金学院且达到学院专业学位复试分数线(含报考学术型)的考生均可自愿申请向院内专业学位的各个专业进行调剂。322 日至323日上午请本人到学院教学科研部领取并填写调剂申请表,申请调剂者需到调剂专业进行面试。未提出书面调剂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调剂资格。学院不接受跨学科门类调剂,不接受第一志愿为非西安交通大学的考生调剂。

十、愿向外校调剂者,本人写出书面申请并交到学院教学科研部。

十一、由院内招生领导小组负责统一解释。咨询电话: 82656906

十二、各专业办公地点:经济与金融学院综合事务办。咨询电话:金融学、金融工程:82657096;产业经济学、西方经济学:82656429; 国际贸易学、区域经济学、统计学、数量经济学、财政学:82657095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1317

上一条:经金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时间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7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