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教育>>管理文件>>正文

2017年第一批研究生毕(结)业信息填报工作安排

2017年02月27日 09:29  点击:[]


2017年第一批研究生毕(结)业信息填报工作安排

各学院(医学部、前沿院、金禾中心):

请各学院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在“学籍管理”-“毕业管理”-“毕(结)业处理”模块中毕(结)业时间统一填写2017321(按照国家政策,毕业时间必须早于学位授予时间)。学信网上毕(结)业学历电子注册信息和研究生毕(结)业证书均以此时间为准。

各学院在填报研究生毕(结)业信息前,务必认真审核研究生的欠费情况,请登录迎新注册系统(http://202.117.1.153:8080/manage)查询欠费信息。查询路径:“业务查询”→“财务”→“缴费信息”。对于不清缴欠费的研究生,一律不得录入毕(结)业名单。请督促欠费研究生及时清缴欠费。

各学院务必认真输入、仔细核对研究生信息,保证上报信息准确无误。

网上信息录入、处理的起止时间为228日上午8314日下午6315日上午下班前,各学院将经学院主管院长和经办人签字,学院盖章的毕(结)业名单、毕(结)业登记表及结业证书(2016920以后办理过结业的研究生申请换证需交回结业证书)上报研究生院负责学籍的老师。逾期不报的,随下一批数据上报。

联系人:学籍 82668991,系统 82668328

 

                              研究生院

                          2017年2月27日

上一条:日本名古屋大学2017年秋季交换生项目选拔通知 下一条:关于课程教学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7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