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经金学院“知新”讲坛七十三之“师生面对面”(三)

2024年04月12日 08:51  点击:[]


题:绩点管理与成长管理

主讲人:高宇

间:2024年4月17日(周三)14:30

点:兴庆校区主楼C-206

 

主讲人简介:

 

高宇,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承担《数字化营销》《现代企业管理理论与方法》等课程,主持省级教学改革项目1项、校级教改项目1项。主要研究领域为创新管理、公司治理、数字经济与企业数字化转型。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各类省部级课题5项。在《Long Range Planning》《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和《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search》等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教材1部,获省级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项、省级高校成果奖1项。担任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理事、中国企业研究会理事、陕西软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等学术兼职。

 

讲座摘要:

为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本科生培养环节的榜样作用,增强师生间交流互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学院推出“知新”讲坛之“师生面对面”系列讲座。本学期邀请到6位优秀青年教师,开展主题丰富、聚焦前沿、氛围轻松的系列活动,帮助本科生在交流中思考,在思考中成长。本期为该系列讲座的第三期,将以小规模师生下午茶的方式开展,欢迎各位同学在班级群填写链接完成报名。

 

 

 

经金学院

2024年4月12日

上一条:“中国劳动经济学者论坛”第二十六次季会会议通知 下一条:潘小飞教授学术讲座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301259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