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庆祝建校128周年暨迁校6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预告

2024年04月03日 08:56  点击:[]


活动主题: 经济与金融学院师生校友共话“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多元化人才培养”暨经济与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校友剑冰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时   间: 2024年4月3日(星期三)14:00-16:00

地   :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涵英楼8121会议室

 

 

在西安交大建校128周年暨迁校6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探索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构建“人工智能+教育”新生态,着力提高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同时激励广大学子饮水思源、接续奋斗,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将举办师生校友共话“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多元化人才培养”暨经济与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校友剑冰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人工智能技术的迅猛发展给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带来新的要求和挑战,在本次活动中,经金学院师生校友将共聚一堂,围绕“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多元化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为推进人工智能与教育融合发展、双向赋能集思广益。

会上将由“校友剑冰奖励基金”设立人吴建斌校友为获奖师生颁奖。届时,还将对“校友剑冰奖励基金”项目的背景及执行情况进行汇报。

 

【“校友剑冰奖励基金”简介】

吴建斌校友1984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原陕西财经学院)会计学专业。2016年,为回馈母校,支持西安交大教育事业发展,吴建斌校友捐资500万元设立“校友剑冰奖励基金”,用于支持和奖励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的青年拔尖人才的引进、本科教学优秀教师及优秀学子的培养和成长。

 

 

经金学院

2024年4月3日

上一条:【庆祝建校128周年暨迁校68周年系列活动之二】讲座预告 下一条:庆祝建校128周年系列活动|经济与金融学院MBA“校庆城墙跑”报名通道已开启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93948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