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关于2022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子女及三代资格审核的通知

2022年07月04日 11:23  点击:[]


根据雁塔区教育局和大学相关会议精神,我校定于7月6日(周三)对有意愿就读附中雁塔校区的小学升初中的子弟(交大正式在编职工的直系子女)和交大雁塔校区教职工三代(孙子辈)进行资格审核。具体要求如下:

1.时间:7月6日(周三)上午8:30---11:00 下午2:30---5:00

2.地点:交大附中雁塔校区教学楼一楼初一3班教室

3.子弟学生家长所需证件及照片:

(1)交大职工工作证或一卡通;

(2)父(母)在交大人力资源部开具的在职证明;

(3)提供父(母)工作证(或一卡通)、户口本、子女出生证明;

(4)出具孩子的身份证号和学籍号,并带孩子近照一张(1寸彩照)。

4.教职工三代(孙子辈)的学生家长所需证件、照片及相关事项:

(1)退休证:爷爷或奶奶、外公或外婆(必须是属于交大正式职工)的《退休证》原件和复印件。

(2)介绍信:爷爷或奶奶、外公或外婆(必须是属于交大正式职工),在老干处开具的退休证明,要求原件和复印件。

(3)祖辈、父(母)辈和孙辈的相关证明:能证明祖辈与父(母)辈、父(母)辈和孙辈三代的关系的原件和复印件(注:户口本必须能显示出本校职工与子女的关系,如不能明确显示,请携带独生子女证或出生证)。

(4)出具孩子的身份证号和学籍号,并带孩子近照一张(1寸彩照)。

注:按照图章管理的有关规定,开具单位证明时,请盖章人盖章后并签名。

请各位家长相互转告 ,逾期不再办理!

咨询电话:82655461

 

 

交大附中雁塔校区

2022年7月4日

上一条: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照片保存和下载的通知 下一条:邹媛博士学术讲座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8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