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国家级项目及校基金相关政策解读和经验分享

2021年11月25日 11:05  点击:[]


报告题目:国家级项目及校基金相关政策解读和经验分享

报 告 人:谢志锋 何会 李华

时    间:12月1日(周三)下午2:30

地    点:雁塔校区8楼806会议室

摘要:

国家社科基金和自科基金作为国家科研项目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长期的发展改革过程中形成了一定的范式和规律。掌握这些范式和规律,有助于教师们更多争取科研基金支持,开展科研工作。社科处和科研院基础与海外合作处相关管理工作人员将分别围绕国家社科项目的组织和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校基金相关政策解读及智库成果助力科研项目高质量申报与结项的观察与思考进行工作分享,希望能够对学院、系所开展科研组织和教师个人做好科研经营提供借鉴。

报告人简介:

谢志锋,社科处主管,曾在教育部社科司、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借调,长期负责国家社科基金等人文社科科研项目培育、组织、申报工作,参与学校文科科研战略组织和规划编制等工作。

何会,科研院基础与海外合作处主管,医学部科研处处长助理(挂职),长期负责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及申报工作。编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等相关材料。

李华,社科处主管,经金学院院长助理(挂职),长期协助社科基地、智库建设和成果转化,负责国家社科基金《成果要报》、教育部《高校智库专刊》及《决策建言》等的组织和报送。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1年11月23日

上一条:中国金融论坛·第十二届《金融研究》论坛征文启事 下一条:实证研究新视界及数据服务新模式讲座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9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