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安全月”活动的通知

2020年11月24日 10:20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教学科研实验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牢固树立安全理念, 2020年11月16日在创新港启动了第二届“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安全月”活动,此次活动学校要求各学院结合学科及专业特色,组织安全培训、讲座、考试、演练、展示等多种形式的安全活动,并将安全月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各学院年度安全工作评价。

结合我院情况,学院要求广大师生:

1、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强化安全管理责任,切实遵守实验室安全规范和制度,在实验室和各项安全工作上真正做到自主、自觉,最大限度地消除实验室及工作环境中的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公共财产安全。

2、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安全活动,加强防火、防水、防盗、防触电意识,做到安全用电,不得乱拉、乱接电线,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采取措施。

3、加强日常安全防范措施,人走应关闭水、电、门窗等。

 

特此通知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0年11月23日

上一条:【博文论坛】马贵元助理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条:同花顺iFinD数据库账户信息及使用说明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0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