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学会经营人生,开启职场之路”就业指导讲座

2020年11月18日 14:47  点击:[]


题 目:学会经营人生,开启职场之路

时 间:2020年11月19日(周四)16:00

地 点:财经校区西配楼101教室

报告人:但昭

讲座内容

面对考研、国考、就业该何去何从?如何选择就业行业?企业对大学生的关注点在哪里,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顺利适应职场工作,告别职场“小白”;招行能为学生就业提供应有帮助。

【报告人简介】

但昭,现任招商银行总行团委委员,西安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兼任陕西省金融青年联合会常务委员、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在招行从事十余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是招总行管理培训生面试官,荣获2020年陕西省“金融青年五四奖章”,并多次获评招行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

 

 

经金学院

2020年11月18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知新”讲坛系列讲座之二十九 下一条:“金融科技论坛”第十二讲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0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