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库讲座通知

2020年11月09日 10:22  点击:[]


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终端是同花顺公司旗下一款面向机构客户提供研究、投资决策服务的软件系统,核心功能包括各种金融品种的多维数据信息、宏观行业数据库以及资产管理系统、估值模型等研究工具,同花顺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多年,ifind金融数据库软件在交大各校区使用情况良好,为更好的提供了数据支撑,解决日常使用疑虑,开展本次讲座,望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一:时间:11月11日 下午14:00培训时长:90分钟

二: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5-8121会议室   腾讯会议ID: 538 724 175(线上线下结合形式)

三:讲座内容:ifind金融数据库讲座

四:培训讲师: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库产品团队。

五:讲座环节安排:。

1. ifind金融数据库功能分模块演示介绍,同行业数据库对比介绍。

2. Ifind金融数据库软件功能模块答疑。

六:ifind数据库的主要内容及功能:

“同花顺Ifind”包含宏观经济、行业经济、海外经济、公司经营、商品、估值定价工具、数据运用工具等内容。可为审计、资产评估、资信评级等中介机构提供全面、准确的数据资源以及专业、完善的动态情报。主要内容分为13个模块:1.股票2.债券3.期货4.基金5.理财6.指数7.外汇8.宏观9.工具

七:培训软件:腾讯会议

会议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s/6IlyvpuV1lV0(微信小程序点击进入)

服务微信群(扫码进入)

3f649f24a01a6352bcb9a2e90b600cb

八:本次讲座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协办单位: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

西安玛尔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经金学院

2020年11月9日

上一条:黄毅博士学术报告 下一条:经金学院“知新”讲坛系列讲座之二十七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0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