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经金学院健康体检温馨提示及流程

2020年10月28日 09:34  点击:[]


1、 体检时间:学院专场日期11月3日、4日、6日、10日、11日、13日,早上8:00--11:30(领表、采血时间8:00—9:30)。

2、 体检地点:校医院雁塔健康管理中心(医学门诊部)

领表:一层挂号室;  DR拍片:一层南放射科;  其余项目均在二层体检中心完成。

3、体检前3日,忌暴饮暴食,保持正常工作、生活和饮食。 
4、体检前需禁食、水至少8小时。

5、体检前勿贸然停药,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患者,请您携带平时的药物。 

6、测血压、心电图检查前应安静休息10分钟,避免紧张、剧烈活动等影响检查结果。

7、膀胱、前列腺、子宫及附件彩超时请勿排尿,如无尿需饮水至膀胱充盈。 

8、留取尿常规标本时,需留取清洁中段尿,女士应避开月经期(至少3天)。

9、做X线检查时,易穿棉布内衣,勿穿带有金属纽扣的衣服、文胸,请摘除项链、手机、钥匙等物品;怀孕备孕者,请勿做X线检查。

10、做C14幽门螺旋杆菌检查需停用抗生素4周,如有老师因治疗使用抗生素,可在停用4周后来医学门诊部补查;怀孕、备孕的老师,请勿做C14幽门螺旋杆菌检查,可在产后适当的时间补查。

11、女士做妇科检查时,请避开月经期,检查前24小时避免阴道用药、避免性生活。无性生活史的女性不建议做妇科检查。 

12、体检过程中,请向体检医生提供尽可能全面准确的疾病病史。

13、请配合医生检查,务必按规定项目检查,不要随意漏查;体检完毕,请您将体检表交回体检中心咨询接待前台。

 

经金学院

2020年10月28

上一条:张新雨研究员学术报告 下一条:“金融科技论坛”第十一讲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0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