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王军博士学术报告

2019年11月01日 11:27  点击:[]


题 目:商品期货投研体系的构建

摘 要:近年来随着期货与衍生品市场的快速发展、及期货风险管理与资产管理等创新业务的全面展开,商品期货在资产定价、资源配置和风险规避等方面日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讲座的主要内容有:系统介绍大宗商品研究方法论,揭示大宗商品现货和期货之间的内在联系,探讨商品期货投研体系的构建。

主讲人:王军 博士

时 间: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下午14:00-18:00

地 点:财经校区西配101

主讲人简介:

王军,博士,现任农联中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连商品交易所特聘专家,北京市发改委《投资北京》杂志金融顾问。曾供职国家农业部、美国商品研究公司;曾任振华投资、华通万物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担任多家中大型资源和制造业企业(世界500强)大宗商品避险对冲和金融资产设计投资顾问。

王军博士被聘为大商所期货学院外聘专家10多年,并任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金融衍生品班讲师17年。2015年为中国证券基金协会制作8集大宗商品套保避险课程,是国内证券、期货从业者继续教育的必修课之一。王军博士还是国家发改委中资公司重大资源类投资项目论证组专家之一,独立主持国内政府、外商商品类投资和重大商务投研项目30多项。

 

 

经金学院

2019年11月1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知新”讲坛系列讲座之十八 下一条:2019年“博文征文”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0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