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罗欣教授学术讲座

2019年07月05日 09:42  点击:[]


题 目: Contemporary Issues of IS Research: Revisit P-value & Ethical Issues

报告人:罗欣 教授

时 间:2019年7月11日下午15:30-17:30

地 点:西安交通大学财经校区教学楼8楼国际交流厅

报告人简介

罗欣 (Xin “Robert” Luo),博士,现任美国新墨西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Mexico)安德森管理学院校董事会荣誉教授(Regent’s Professor)和管理信息系统和信息安全保障的终身副教授。目前是全球最顶级的管理信息系统期刊MIS Quarterly的客座副编辑,同时也担任全球知名期刊Decision Sciences, European Journal of Information Systems, 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Journal of 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及全球信息系统最高学术年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ystems)的副编辑。

罗欣博士的主要研究兴趣主要在信息系统安全管理,电子商务/移动商务,创新性技术用于战略决策和开发(云计算,绿色信息系统,电子健康,社会网络),跨文化信息技术管理。罗欣博士在同行审阅的国际学术期刊、书籍和会议录上出版超过90篇科研报告。他的科研论文在国际顶级或著名的期刊发表,如Computers & Security, Communications of the ACM, Decision Support Systems, European Journal of Information Systems, 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 Journal of the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 of Strategic Information Systems。

报告摘要:总结当今科学研究中对于P值的意义和重大的误区进行调查和讨论。提出了P值的错误判断方法及其纠正的方式。在科学道德伦理上进行多方位的讨论。

 

 

经金学院

2019年7月4日

上一条:赖宏彬教授“高级计量经济学前沿方法与应用”系列讲座 下一条:丰超、王苗博士学术报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0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