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9年06月11日 09:45  点击:[]


题 目:提升自我意像 转化山大压力

报告人:李红燕

时 间:2019年6月12日19:00

地 点:财经主楼803教室

报告人简介:李红燕,心理学硕士,社会心理学在读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系统接受过短程动力性精神分析和萨提亚转化心理治疗模式理论学习。2011年至2012年,分别在伊利诺伊州州立大学春田分校和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心理咨询中心交流。有近20年的心理学学习、教学、心理咨询和校园心理危机事件干预经历,擅长使用沙盘、绘画等表达性心理咨询方法帮助个体处理成长困惑、两性情感问题以及学业规划问题;主持和参与大学生学业状况、研究生压力问题、青少年媒体暴力等多项国家和校级课题,发表论文10多篇,曾获陕西省首届优秀案例一等奖。

报告内容概述:压力无处不在,特别是研究生阶段,考试、交友恋爱、论文似乎如泰山压顶,此次讲座将带领同学们通过冥想、体验的方式,短时间内提升自我价值感,更强大、更有力量,穿越层层云雾,享受一览众山小,笑对人生路的轻松和愉悦。

 

 

 

经金学院

2019年6月11日

上一条:丰超、王苗博士学术报告 下一条:迟国泰、刘涛雄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0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