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Jonathan A.Batten教授学术报告

2019年04月16日 09:45  点击:[]


题目:Does weather, or energy prices, affect carbon prices?

报告人:Jonathan A.Batten教授

时间:2019.4.19早上10点-12点

地点:西交大财经校区教学楼8楼学术报告厅

简介:Jonathan A. Batten教授,是马来西亚University Utara银行和金融学的CIMB-UUM讲席教授,欧亚商业和经济学会(EBES)主席,并曾在许多国家经济和金融外部研究委员会任职。目前是越南胡志明市经济大学学术委员会的外聘委员。Batten教授是世界一流期刊《Emerging Markets Review》,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rkets Institutions and Money》的主编以及期刊《Finance Research Letters》的联合主编。目前的研究重点是评估全球可预期的可再生能源转移对金融市场的影响,研究成果多次发表在不同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上,例如商学领域的《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Journal of Financial and Quantitative Analysis》和《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国际一流的应用数学期刊《Chaos and Physica A》,环境研究类期刊《Energy Economics》,《Energy Policy》和《 Resources Policy》,以及经济政策期刊《Applied Economics》和《World Bank Research Observer》。

 

 

经金学院

2019年4月16日

上一条:李建军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条:经金学院“知新”讲坛系列讲座之十三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0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