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CARYKROSINSKY教授学术报告

2019年01月09日 16:44  点击:[]


题目:Theory and Practice of Sustainable Investing -(可持续投资的理论与实践)

报告人:CARYKROSINSKY 教授

时间:2019年1月10日下午3:30

地点:西交大财经校区教学楼8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凯利·克洛辛斯基(Cary Krosinsky)教授是可持续金融领域的全球顶级专家,研究该领域超过20年。他是可持续金融学院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教授。 可持续金融学院是一家总部在纽约的全球性教育、咨询与基金管理顾问机构。凯利本人是一位著名的作家、教育家、高级顾问和企业家,他专注于投资可持续性和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的策略研究。

 

 

 

经金学院

2019.1.9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陈恭平研究员学术讲座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0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