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申报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的通知

2018年11月07日 11:37  点击:[]


各学院、部、中心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国发〔2015〕64号)要求,加快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实施,为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进一步促进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决定2019年继续实施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立项工作。根据《西安交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西交教〔2006〕16号)文件精神,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本次教改项目立项分为教材类、课程类、教育研究与改革类。

1.教材类是指研究生教材的编写与建设,立项的教材作为研究生“名教材”进行培育。

2.课程类包括实践性课程、“名课程”培育项目、混合式教学改革课程。学校鼓励积极探索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本次课程类新增设混合式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项目。

3.教育研究与改革主要针对当前我校研究生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重点任务开展研究,作为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进行建设。

二、申报程序

1、各项目负责人按照《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立项指南》(见附件1)的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经所在学院评审、排序后,由所在学院将汇总名单及《项目申请书》一式一份于2018年11月30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教学主楼E座1310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pyk@mail.xjtu.edu.cn,主题注明“教改项目申请+学院名称”。

2、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分类进行评审,必要时进行立项答辩,对初审通过的项目公示无异议后正式批准立项。

3、正式批准的项目于2019年1月开始启动,2020年12月底结题。

对于申报中的相关问题可咨询研究生院培养办。

联系人:张薇,82663852。

 

附件1: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立项指南

附件2: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申请书

 

 

研究生院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日

上一条: 《青春学堂》讲座通知 下一条:汇丰金融科技菁英班JAVA语言考前培训报名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