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经金学院“知新”讲坛系列讲座之十一

2018年10月29日 11:12  点击:[]


题 目:金融科技发展现状及趋势

主讲人: 杨维凯

时 间:2018年10月31日(周三) 下午2:10

地 点:财经校区 主楼802

主讲人简介:杨维凯,现任汇丰科技中国区营运总监(COO),主要负责中国大陆地区和马来西亚汇丰科技中心的总体运作,包含政府关系、供应商管理、技术培训/能力发展、变革管理、营运风险管理、综合商务管理等工作。杨维凯先生还曾是汇丰全球技术发展总监和西安分公司负责人。

2018年6月,西安交通大学与世界五百强企业汇丰(银行)集团协商达成一致,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同汇丰(银行)集团旗下附属机构汇丰软件开发(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丰科技中国)共同开展“汇丰金融科技菁英班”项目。“汇丰金融科技菁英班”旨在培养一批具有扎实的软件工程技术功底,创新和实践能力强的一流金融科技尖端人才;从全校选拨30名优秀大二本科生组建,从大三开始进入该班学习;汇丰科技中国将充分利用汇丰科技全球资源及平台,在全球范围内聘请汇丰科技的技术专家及高级管理人员讲授高级软件工程类课程;大四时学生将分赴汇丰科技中国完成为期8个月的企业实习和交流,汇丰科技中国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学业奖学金,用以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

 

 

经金学院

2018年10月29日

上一条:博文征文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经金学院“知新”讲坛系列讲座之十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