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试用通知

2018年07月05日 15:58  点击:[]


址:http://new.ccerdata.cn/Login?user=xjtu&pwd=xjtu

试用期限:2018-05-16—2018-11-15

产品特点

CCERTM经济金融数据库是色诺芬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推出的研究型数据库。

该数据库力求为学术研究提供精确、规范和全面的数据服务。除了不断扩充的标准数据,我们还提供灵活的数据定制服务,以满足差异化的客户需求。

一、主要数据库概貌

1. 财务数据库:该数据库涵盖了金融或一般企业的财务、各类企业财务附注、财务指标分析等数据。

2. 交易数据数据库:该库涵盖了上市公司股票价格收益、证券市场指数、开放式基金、封闭式基金、货币基金、国债现货交易、公司债、中国基金关联交易等数据。

3. 重大事件数据库:该库涵盖了上市公司关联交易、首次公开发行、增发、资产交易、配股发行、额可转债发行、股权协议转让、分红、违法违规、分配预案、担保、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诉讼仲裁、大宗交易、内部交易、股权拍卖等数据。

4. 专题研究数据库:该库涵盖了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治理结构、民营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停复牌、QFII信息、股本结构、高管人员等数据。

5. 货币市场数据库:该数据库涵盖了货币供应和信贷、银行间拆借和回购、外汇交易、黄金交易等数据。

6. 行业统计数据库:该数据库涵盖了汽车、邮电通信、农林牧渔、电力、钢铁、生物医药、煤炭、保险、交通运输、房地产等十个行业的数据。

7. 期货数据库:该库涵盖了股指期货和商品期货的基本信息、成交持仓、行情等相关数据。

8. 权证数据数据库:该数据库涵盖了A股权证基本信息、A股权证价值指标分析、权证创设注销明细等数据

9. 宏观年度数据库:该数据库在全国和地区宏观经济数据之上做了重要扩充,新的数据涵盖了财政、国民经济核算、固定资产投资、对外经济贸易、价格指数、人口、就业与劳动报酬、资源与环境、能源等多个方面的数据。

10. 特供数据库服务:特供数据库服务提供全国大中型企业数据、海关进出口数据、县级以上财政数据以及特有的医疗数据信息。(因数据特供,因此不在网上公开下载试用,可提供样本参考)

11 高频数据库:高频数据库提供主要交易品种的高频交易数据,包括分笔交易(Tick Data)交易数据等。(因数据量大,网上下载不了,通常为刻盘交付客户,可提供样本)

12. 沪港通,港股数据库,新三板数据库。

二、使用步骤:

第一步:登录http://new.ccerdata.cn/Login?user=xjtu&pwd=xjtu

第二步:在用户登陆框里输入,用户名:xjtu,密码:xjtu。IP范围内可直接登录。

第三步:点击登录,进入数据库

第四步:开始使用数据库内容

三、注意事项

1. 数据库试用期间,严禁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其中的内容,更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

2. 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联系

左经理 TEL:13152072187 e-mail:eadgezuo@qq.com

 

经金学院

2018年7月5日

上一条: 2018暑假学生安全温馨提示 下一条:Kenneth S. Bigel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