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交大财经校友高端论坛:西部信托总经理徐谦校友学术报告会

2018年07月02日 09:15  点击:[]


题 目:去杠杆、防风险背景下的金融变革

讲座人:徐谦博士

时 间:2018年07月04日(周三)晚上6:30(请提前15分钟入座)

地 点:西安交通大学财经校区教学主楼802国际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徐谦, 经济学博士,现任西部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1993年毕业于陕西财经学院,在陕西财经学院和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留校任教超过十年,期间在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取得经济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02年以来主要从事金融实务工作,先后担任西部证券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研究员、西安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长安信托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副总裁,2015年10月起任西部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具有系统的经济金融理论知识和丰富的金融投融资实践经验。

内容提要:

随着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金融风险持续暴露,去杠杆和防风险成为当前金融工作的主旨;强监管、治理金融乱象、规范资管业务等措施不断出台,金融领域正在进行一场巨大变革,将深刻改变中国金融的面貌。

项目简介:

“西安交大财经校友高端论坛”是为了促进具有学术研究背景的校友与母校之间以及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而设。

 

经金学院

2018年7月2日

上一条:Kenneth S. Bigel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条:王光正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