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金融学教授Ricky Alyn Cooper将到访经金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2018年06月08日 10:20  点击:[]


经西安交通大学与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IT)批准,4月初,经金学院与IIT斯图尔特商学院(Stuart school of business)成功签署“3+2”合作培养项目协议。“3+2”项目旨在推动双方在教育、科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学生培养及教师互访机制。

为加强双方进一步了解与沟通,推动“3+2”项目尽快实施,IIT斯图尔特商学院教授Ricky Alyn Cooper将到访经金学院,就“3+2”项目进行深入解读,并做一场学术报告。

内容一:

Ricky Alyn Cooper教授学术报告

题 目:The futures matkets and financialization

报告人:Ricky Alyn Cooper教授

时 间:2018年6月11日上午10:00---11:30

地 点:财经主楼805

报告人简介:

Ricky Alyn Cooper教授是伊利诺伊理工大学金融学教授、范德堡大学兼职教授。他还在韦恩州立大学和哈佛大学任职过,作为高级管理人员曾任职于三家不同的投资公司。Ricky Cooper教授在核心金融和信息技术期刊上发表了多篇论文,包括The Journa of Financial Economics, The Journal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The Journal of Futures Markets, The Financial Analyst’s Journal, The Journal of Investment Strategies。

内容二:

解读:“3+2”合作培养项目

6月11日下午,Ricky Alyn Cooper教授向老师们、同学们详细解读“3+2”合作培养项目。

欢迎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参加座谈会。

地 点:财经主楼八楼国际交流厅

时 间:6月11日15:00--17:00

 

经金学院

2018年6月8日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文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方蕾研究员学术报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1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