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经金学院和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斯图尔特商学院成功签署“3+2”合作培养项目协议

2018年04月28日 08:57  点击:[]


经西安交通大学与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IT)批准,4月初,经金学院与IIT斯图尔特商学院(Stuart school of business)成功签署“3+2”合作培养项目协议。“3+2”项目旨在推动双方在教育、科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学生培养及教师互访机制。

项目内容:西安交大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学生在完成三年本科课程学习后,成绩优秀,外语条件合格,经过学校选拔后,可以申请赴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斯图尔特商学院完成第四年的本科学业,并继续进行为期一年的硕士课程学习,最终可获得西安交通大学本科学位及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金融硕士学位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项目申请条件:

1. GPA达到3.0及以上

2. GRE达到310分,或者GMAT达到600分

3. 申请人必须提供以下中的一种英语成绩

(1)雅思成绩最低7.0分

(2)托福成绩最低100分

(3)通过中方的现场英语能力测试或IIT的网络或现场英语能力测试

4. 申请人必须提供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最低60分

项目申请方式:

1.只有通过西安交大选拔推荐的学生才可以申请

2.被选推的学生可在大三的春季学期通过网络申请,提交所有所需材料,具体见以下网址:http://admissions.iit.edu/graduate/apply/degree-seeking-checklist

学费标准:

1. 全日制学生学费为每学分1725美元(共33学分),被录取的西安交大

学生可获得约占学费的19%的奖学金

2. 全日制学生在IIT学习期间两年的其他费用(包括健康保险,学生服务费等)约为7441美元

3. 入学时英语测试成绩将决定是否参加PCA项目(英语语言学习),PCA项目费用为每门课1725美元(至多4门课)

课程设置:

该项目要求学生在IIT共完成11门课程,其中第一年需完成6门课程,第二年需完成5门课程。

2018年6月初,IIT会派相关人员到访经金学院,进一步介绍该项目,请有意申请的同学留意通知。有意申请的同学可提前做好相关材料及外语条件准备。

 

 

经金学院

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贾鹏飞博士学术讲座 下一条:施玉华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1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