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常态化管理通知

2018年02月25日 11:05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教学水平和质量,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始,实行本科教学督导常态化管理。具体管理办法如下:

1. 学院选派专门教师负责此项工作。每周每位教师分别负责教学工作日一天的教学督导工作,到下一周时,每位教师负责的工作日会轮流。

2. 督导教师在负责的教学工作日,随机选择一门课程进入课堂进行听课,至少听完1节课,并填写教学评价表。

3. 由我院教师开设的所有课程本学期至少被听1次。

4. 学期末,由教学管理中心推荐5位教学效果优秀的教师,学院予以奖励,获奖教师在全院进行教学经验交流。

本科教学督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长:曾小春

组员:王政霞 周琳 程婵娟 姚芳 刘华

 

 

经金学院

2018年2月22日

上一条:Alfonso Sousa-Poza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条:Ravi Jagannathan教授学术讲座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1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