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用新版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及开展操作培训的通知

2017年12月15日 11:04  点击:[]


各单位: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实现“人员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的服务理念,我处计划于2018年1月1日启动新版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新版系统将实现固定资产业务网上和手机移动端在线办理、自助机打印固定资产标签等功能。为了保证固定资产业务的顺利办理,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基本情况:

新系统上线后,固定资产业务(建账、报废、调拨)均实现网上和手机移动端(微信公众号)在线办理;资产管理员及单位负责人可以在线审核、审批;办结情况将通过短信及时通知。同时,在兴庆校区校务大厅(主楼E-207)、仲英楼(材料大楼)二楼大厅、北二楼二楼大厅以及雁塔校区综合楼一楼大厅等配备了自助打印终端,方便师生自助打印资产标签。实现7*24小时服务,无须再到实验室处办理相关审核业务。

二、系统登录方式及登录地址:

1、教师和学生通过个人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其他无统一身份认证人员申请通过后,可通过注册系统内置账号方式登录系统。

2、学生、临时聘用人员、劳务派遣人员及其他非在编在岗人员需经校内在编在岗人员(导师)授权后方可使用系统。

3、系统登录渠道:

(1)经“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主页—资产系统”进入系统;

(2)直接访问http://zcc.xjtu.edu.cn/地址进入系统。

三、培训安排:

为让师生尽快熟悉并顺利使用该系统,我处近期将安排培训。校内培训采用集中课堂授课讲解及走访上门培训的方式进行。集中培训的时间安排如下:

场次

培训日期

时间

单 位

培训地点

1

2017年12月19日

(周二)

下午4:00-6:00

理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软件学院、人居学院、航天学院、公管学院、法学院、金禾中心、国际教育学院、数学学院、食品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前沿院、机械国重、

兴庆校区主楼B-305

2

2015年12月20日

(周三)

下午2:30-4:30

医学部各单位、经金学院及其他雁塔校区相关单位(含二附中、附属小学西区)

雁塔校区护理楼报告厅

3

2017年12月21日

(周四)

下午4:00-6:00

能动学院、电信学院、材料学院、生命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多相流国重、

兴庆校区主楼B-305

4

2017年12月22日

(周五)

下午4:00-6:00

职能部门、书院、附属医院及其他附属单位(含附属中学、附属小学)

兴庆校区主楼B-305

培训方式:系统使用操作讲解、问题答疑。

参培人员:各单位资产账户管理员、科研财务助理,欢迎其他老师、学生参加。

四、其他事项

1.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建立固定资产相关业务QQ群(群号:253103994-西安交大国资管理交流群),解答网络建账操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2. 欢迎关注实验室处微信公众号,便于实现手机移动端业务查询和业务办理。

联系人:赵永亮 陈雪玉

联系电话:82665059、82668510。

附件:固定资产系统操作手册(新版)。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7年12月14日

上一条:刘瑞明博士学术讲座 下一条:经金学院2017年教师高级职务聘任学术讲座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1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