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设立《经金“青年教师优秀学术论文奖”》的决定

2016年12月16日 17:33  点击:[]


为鼓励学院青年教师努力钻研学术,多出精品,不断提高学院的科研竞争力,经2016年12月16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除学院正常科研奖励外,学院每年提供10万元人民币设立《经金“青年教师优秀学术论文奖”》,用于奖励当年学院青年教师发表于《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与学院制定的国际外文奖励期刊目录中B类(含B类)以上期刊的论文。每年奖励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1人,具体实施细则由学院评奖委员会制定。

 

 

经金学院

2016.12.16

上一条:海外优秀博士学术讲座 下一条:关于办理教职工车辆年审手续的通知(最新)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2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