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产业地产管理部实习生招聘

2015年09月17日 12:39  点击:[]


一、职位描述
1.     从事房地产金融、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专项研究,协助部门进行创新性金融产品或商业模式的设计
2.     协助部门进行产业发展战略项目(产业园区、产融结合、产城一体化)的调研与实际操作;
3.     根据产业类项目工作要求,完成相关产业的现状、趋势研究
4.     通过收集最新信息、数据,对特定行业和项目展开深入的研究和分析,撰写专题研究报告,持续跟踪、预测行业发展趋势
 
二、职位需求及说明
1.     金融工程或金融学、数量经济、产业经济或区域经济、管理工程、技术经济与管理、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在读研究生;
2.     掌握精算、金融产品设计方法与工具或参与过金融产品设计项目优先考虑;参与过区域开发策划、产业园区规划、产城一体规划项目者优先考虑;熟悉互联网技术或互联网业优先考虑;熟悉金融法规优先考虑;拥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具备良好逻辑思维能力,具备规划、金融类文本撰写能力,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优秀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4.     有快速学习能力,思维活跃,知识全面,有敬业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
5.     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毕业后优先录用
6.     实习期间待遇面议
 
三、公司简介
绿地集团
绿地集团是中国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和中国百强企业,2012年,绿地集团在成立20周年之际首度跻身世界企业500强。2013年,绿地集团销售收入大幅提升位列世界500强第359位。2014年,美国《财富》杂志正式公布2014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绿地集团以2013年骄人业绩连续第三年成功入围世界500强榜单,位列第268位,排名较去年上升了91位。在以房地产为主业的综合企业集团中排名第1位。2012年绿地集团成立20周年,从2000万到2000亿,二十年国资增值超万倍。
  房地产开发经营作为绿地集团的核心主导产业,项目遍及全国24个省60座城市,并成功进入韩国济州实施海外发展战略。房地产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均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特别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领域遥遥领先,目前建成和在建超高层城市地标建筑达15幢,其中3幢高度位列世界排名前十。
  在确保房地产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绿地集团积极发展能源、金融等次支柱产业。此外,绿地集团在商业、酒店、建筑、汽车服务等产业也具有较大规模和较强实力。
  绿地集团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发展不忘回报社会,成立20年来,在慈善、公益、拥军、世博等方面累计赞助、捐赠达9亿元。绿地集团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华慈善奖等荣誉称号。“绿地”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绿地集团已制定了五年发展规划,在2012年迈入世界企业500强行列后,力争到2015年成为一家国际知名、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跨国界、跨行业经营,具有世界级规模、运营管理水平、品牌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力的特大型企业集团,实现业务经营收入超过5000亿元,并跻身世界企业200强。
 
绿地西北房地产事业部
绿地集团西北房地产事业部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内,经过六年的开发建设,公司已得到各界领导、业内人事以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先后获得西安市及高新区颁发的90多项殊荣,如“2006年陕西省名优先进单位”,“西安市慈善文明单位”,西安高新区2008年、2009年度地产五强称号等,实现了企业、社会等多方共赢。目前,开发面积达300万平米,业务范围覆盖了西安和延安、银川、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兰州、西宁等西北主要城市。绿地集团西北房地产事业部致力于积极参与大西北的城市开发建设,为市民打造一道亮丽的世界建筑博览风景线。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1号都市之门D座20层
 
 
四、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近照、相关研究成果等材料请投送简历至  
e-mail:tanmengguang@163.com
 
 
 
研工办
2014年7月17日

上一条:关于Wind数据库的安装通知 下一条: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合影下载地址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4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