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5年09月17日 12:39  点击:[]


一、大赛简介
  由中国期货业协会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主办的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于2014年10月17日至11月23日中午12点接受报名。首届“中金所杯”的成功举办普及了金融期货及衍生品知识,也为市场机构发掘和输送了优秀人才,社会反响十分强烈。
秉承“社会责任至上”的理念和“育人、实践、创新、服务”的目标2014年10月17日,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正式启动。本次竞赛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以及北美地区(美国、加拿大)的大学在校学生。优秀获奖学生有望获得中金所或各类金融机构实习及就业机会。
 
二、参赛对象
全国(含港、澳、台区)及北美地区(美国、加拿大)的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参赛方式
   个人参赛。参赛者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不接受团队报名。
 
四、报名及竞赛官网
  注册报名:2014年10月17日至11月23日中午12点,参赛者登陆竞赛官网(http://www.futurescontest.com)注册报名,填写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后,获取参赛账号。
   参赛期间, 参赛者可登陆竞赛官网、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官网 (http://www.cffex.com.cn)、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http://www.cfachina.org)查询竞赛公告。同时,可通过“中金所发布”官方微信、微博,实时了解竞赛最新动态。
 
五、参赛流程
   初赛(网上竞赛):2014年11月19日至23日
   参赛者自备电脑参与网上在线答题,答题时间为50分钟。
   复赛(集中竞赛):2014年12月14日
   复赛入围名单将于2014年11月28日通过竞赛官网的“竞赛公告”发布。复赛采取现场机考方式。主办方将根据复赛入围人数在主要城市设置考点,安排入围参赛者就近参赛。参赛期间的食宿、交通等由参赛者自理。
 
六、奖项设置
  奖金及联名证书;实习及应聘推荐
 
 





奖项名称


数量


奖励(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特等奖


10名


中金所、中期协联名证书,现金20000元




一等奖


50名


中金所、中期协联名证书,现金10000元




二等奖


100名


中金所、中期协联名证书,现金5000元




三等奖


300名


中金所、中期协联名证书,现金3000元





 
 
1、特等奖学生:将获得中金所实习机会
2、特等奖及一等奖学生:中金所正式招聘时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录用
3、获奖学生:主办方将向银行、证券、期货、基金等金融机构推荐实习及应聘。
了解竞赛更多详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中金所发布”官方微信
 
 
 
 
研工办
2014年10月27日

上一条:高级职务聘任材料公示通知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及计划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4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