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标准普尔Compustat系列数据库的安装通知

2015年09月17日 12:39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根据我校文科数据平台建设进度,在文科数据平台二期采购过程中,我院计划采购“标准普尔Compustat系列数据库”,已经在学校采购领导小组会议当中过审,同意免招标直采。目前该数据库拟对我院老师和学生开通使用账号。各位老师如果需要开通该数据库的使用账号,请于2014年12月18日前(本周四)在刘建军老师处进行登记。本数据库不需要安装客户端,开通账号后即可通过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访问。数据库公司可根据需要每学期对账号进行调整。
 
 
 附:标准普尔Compustat系列数据库简介
 “Compustat”数据库是美国著名的信用评级公司标准普尔(Sandard & Poor's)的产品。数据库收录有全球80多个国家中的5万多家上市公司及北美地区公司的资料,其中包括7千多家亚洲的上市公司。利用该数据库提供的“Research
Insight”软件可以进行公司及公司财务、行业等分析,制作各种报表及动态图表。
 Global
and History
Compustat:提供全球超过80,000家公司的完整财务数据和市场数据(其中54,000家公司包含基本面数据,30,000公司包含市场价格数据即每日收盘价),包含活跃公司和非活跃公司(已退市或摘牌)。包含超过80个国家,每日有公开交易的上市公司回溯到1950年的基本面历史数据,价格数据可回溯到1989年。每月更新。
 

Professional(公司高管信息)
     标准普尔ExecuComp是一个提供2,515家上市公司和已退市或摘牌的公司详细高官薪酬和公司信息,包含1992年及以后的历史数据的综合性数据库。目前上市公司成员主要由标普500指数、标普MidCap指数和标普SmallCap指数中的成分公司组成。
 

Ownership全球上市公司详细股东信息
超过55,000家公司的详细股东信息,历史数据回溯到2004年。

上一条:转校公安处校园机动车辆2015年磁卡授权通知 下一条:张国平 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4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