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教材展示暨赠送活动的通知

2015年09月17日 12:39  点击:[]


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拟在5月22号(本周五下午),在经金学院资料信息中心,举办教材展示及赠送活动。书展将展出近两年出版的新教材(经济学、金融学、财务与会计、工商管理、管理科学、市场营销、专业英语等),并向教师赠送图书,每位教师将获赠2本样书。 任课教师如果选择华章出版的图书作为授课教材,可获得与教材配套的教辅材料(如教师手册、幻灯片、题库等)。如教师有著作需要出版,请填写选题申报表。
       另注: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主要出版经济管理类外版(影印版和翻译版)和本版(国内版)教材。其中,外版教材的出版规模和选题质量一直处于国内出版社领先水平。


       欢迎各位老师!                       






 


经金学院资料信息中心          


  2015年5月19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李义平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4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